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巴中云登高活动启动
2022年02月14日 20: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4日电 (记者 贺劭清)14日,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启动仪式在巴中市实验小学举行。启动仪式上,巴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何光平致辞并宣布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从2月14日启动开始,至2月25日24时结束。期间共推出望王山、壁山、义阳山、三台山和佛头山5条精品登高路线。活动期间,参赛群众可同时兼报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比赛,选择任意运动方式获得微信步数完成景点打卡,在云端赏“诗意山水红色巴中”至美风光的同时,为自己和家人赢得最高800元的健康大礼。

  据巴中市教育体育相关领导介绍,本次活动是巴中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四川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因地制宜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冬季健身、助力冬奥,同时养成自觉锻炼、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是由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体育总会主办,巴中市各县(区)教科体局、巴中市田径运动协会、巴中市徒步运动协会登单位协办。(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