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掌上看演出 筠连群众“云端”闹元宵
2022年02月16日 16: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6日电 (吴平华 陈俊  宋婷 )“这个元宵晚会整得好,不仅节目多,表演也很精彩。”通过手机客户端看完筠连元宵晚会市民王洪玉激动地表示。

歌舞《春满筠州闹元宵》。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 提供
歌舞《春满筠州闹元宵》。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 提供

  2月15日晚7点30分,共筑中国梦启航新征程,筠连县2022年庆元宵“春满筠州”文艺晚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歌舞《春满筠州闹元宵》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整场晚会分为《元宵乐》《商贸兴》《祖国颂》三个篇章。晚会形式丰富,有川剧变脸、武术表演、歌舞表演、杂技与茶艺表演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全面展示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后筠连发展蓝图美、产业兴旺美、人居环境美、干群齐心创业志向美、人民安居乐业生活美的美丽画卷。最后,演出在歌舞《脚步》中落下帷幕。

舞蹈《春风醉苗乡》。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 提供
舞蹈《春风醉苗乡》。 筠连县融媒体中心 提供

  晚会通过“大美筠连”APP和大美筠连视频号进行直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来到现场观看的广大观众,也能通过观看直播共享这场文化盛宴,“云端”过元宵。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筠州首届美食文化节”授牌颁奖仪式,为2月13日在“筠州首届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筠州首届美食厨艺争霸赛决赛上获得“筠州十大名菜”“筠州名小吃”第一名的选手及推荐单位颁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