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贵阳银行成都分行:情系教育献爱心 捐资助学奉真情
2022年05月24日 13: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4日电  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帮扶红原县色地镇小学捐赠仪式23日在色地镇小学举行。红原县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庆、县乡村振兴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色地镇小学全体师生及贵阳银行成都分行代表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贵阳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贵阳银行成都分行 供图

  贵阳银行成都分行此次赴红原县色地镇小学开展扶贫捐赠,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四川银行业保险业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方案》《四川银行业保险业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举措》《中国银保监会阿坝监管分局关于做好红原县结对帮扶工作的联系函》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金融系统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捐赠仪式现场,红原县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庆致欢迎词;色地镇小学校长蒲尔洼致感谢词。随后,贵阳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李宁波、纪委书记黄培将价值5万元的小学生阅读书籍、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教育物资捐赠给色地镇小学代表,并代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该校的师生表示了慰问。

  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卓玛表示:“今天非常高兴收到贵阳银行成都分行的叔叔给我们捐赠的物资,听老师说他们是从成都专程而来,非常感动,这让我们倍感温暖!他们送来的书籍、体育用品等能丰富我们的课外生活,带我们看到草原以外的世界,谢谢大家对我们关心!在党和祖国、爱心企业的帮扶下,我们一定会奋发图强,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的温暖和期望。”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贵阳银行成都分行赠送了锦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