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一小学举办汉式成长礼
2022年05月24日 13: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举办汉式成长礼。
谢师恩。
正衣冠。
着汉服,正衣冠。
庄严宣誓。
击鼓。
放飞梦想。
过四启门。
活动现场。

  5月24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城东小学校“花开十岁,放飞梦想”四年级汉式成长礼在气势磅礴的鼓声中正式开场。成长礼分为“着汉服,正衣冠”“过四启门”“谢师恩”“寄期望”“表志向”“展未来”六项。

  “十岁,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是人生的第一个里程。希望通过活动,把祝福和嘱托送给学生,教育他们怀揣一颗感恩的心,鼓励他们和父母、老师作真诚的交流。让学生懂得对生活和他人心存感激,学会理解和关心,学会知恩图报,感谢父母的生养之恩,感谢师长的教导之恩,感谢他人的帮助之恩。”城东小学德育主任李雪菲说。(图文:曾佐)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