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开展乡科级干部任职培训
2022年05月24日 13: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4日电 (刘刚 何方成)5月23日,在自贡市富顺县2022年乡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期间,四川省政协常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受邀,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及富顺县委党校的干部职工开展了授课培训。

授课培训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授课培训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王孝谦以富顺的“三张名片”为题展开了精彩授课,他结合自身所见、所思、所感,引经据典,以鲜活事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勇于探索的千年盐邑文化、富顺孕育的英雄人物、蜚声中外的盐帮菜、巴蜀才子之乡的文脉传承等内容。同时,他还与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文化三品格”,勉励学员应该多读书,从学习中获得知识,在实践中悟得智慧。多花心思在单位的长远布局与大局发展上,同时辅以自身文化道德修养的提升。

  “青年干部肩负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富顺的重任,须知晓富顺的历史和文化。”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拓宽了思路与眼界,对地方志文化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对自己奋斗的这片热土更加热爱。(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