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举行2022年表彰奖励首次集中授奖仪式
2022年05月28日 17: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表彰奖励授奖仪式。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供图
表彰奖励授奖仪式。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8日电 (谢泓  林俊)为充分发挥表彰奖励的激励作用,增强民辅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5月28日,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举行2022年表彰奖励首次集中授奖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出席仪式并为受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9时30分,表彰奖励授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市局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杨国丰宣读了表彰奖励命令,获奖集体和个人接受了颁奖,受到表彰奖励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与市局、分局领导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供图
合影留念。 绵阳市公安局科技城新区分局供图

  李彦君指出,科新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在市局党委和科技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在火热的公安事业中奋勇拼搏,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城新区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忠诚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珍惜荣誉、传承荣誉、发扬荣誉,进一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要求,分局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全体民辅警,以此次授奖仪式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发扬荣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科技城新区做科技立市、产业强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贡献科新公安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