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港华开展2022年“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日电 (唐舒琪)为营造社会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平安社区,5月31日,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邀请绵阳经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塘汛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员等齐聚一堂,开展“万粽同心为公益”端午活动。

包粽子。 马斌书
包粽子。 马斌书

  活动现场,港华义工带领嘉宾参观了绵阳港华企业文化中心、客户中心、热线中心、调度中心、党建中心等,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港华燃气。此外,港华义工还向社区网格员宣讲了燃气安全知识,室内外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检查、保护措施,与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形成合力,共同守护社区燃气安全。

  在端午民俗体验环节,港华义工与嘉宾分为不同的小组,大家互帮互助一起包粽子。“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更加深入了解到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的技能,还体验了自己包粽子,趣味性十足。”社区网格员说。

  据悉,绵阳港华作为一家能源及公用事业企业,一直推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高效率的服务,努力打造受人尊敬的企业。绵阳港华尤其重视客户的用气安全,不仅通过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安全用气常识,每年还会举行燃气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单位等活动,并为燃气客户提供定期免费入户安全检查,保障客户安全用气。

  “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是公司的传统公益项目之一,每年都会在端午节定期举办。今年是绵阳港华举办此项活动以来的第十三年,在过去十二年里,绵阳港华相继与学校学生、社区居民、敬老院老人、环卫工人等人员共同包裹“爱心粽”,开展趣味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好评。本次活动邀请社区网格员们相聚一堂,以同样的方式共度传统佳节,有效传播了港华燃气“惠泽社会、关怀社群”的企业理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