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
2022年06月13日 16: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3日电 (朱亚蓉)近日,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西南分公司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项目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主办方供图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天府生物产业孵化园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西南分公司安全总监皮志友宣贯了上级单位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制度文件,项目副经理梁贵山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安全生产表态并签订承诺书。随后,项目部组织工友代表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在给获奖班组颁发奖品后,还为工友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活动现场,项目部还开展了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和地震应急演练,并邀请属地医生结合现场施工的一些突发情况为大家讲解了相应的急救知识。

  成都市双流区安监站站长王强表示,要以做实到位为标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鼓励引导,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同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打造安全工程。

  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海涛表示,分公司将落实好全员安全责任制,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公开课”“班组会”等学习活动,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平安工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