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幕 泸州选手荣获四川省一等奖
2022年06月17日 19: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7日电 (邹立杨)6月16日,四川省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泸州市选送的四川警察学院贺琬淑荣同学获主赛道一等奖,西南医科大学付浚培同学荣获主赛道二等奖,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光杰同学荣获残疾大学生赛道三等奖。四川警察学院、西南医科大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四川警察学院贺琬淑荣获主赛道一等奖。泸州人社局供图
四川警察学院贺琬淑荣获主赛道一等奖。泸州人社局供图

  今年3月,泸州市启动泸州市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市人社局等6部门对泸州赛区比赛组织、配套活动、宣传防疫等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优化比赛方案。3月30日-4月12日,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分别开展校赛,同时邀请泸州市职业指导专家为32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生涯规划讲座培训。5所高校共推荐64名学生参加校区比赛,评选出17名选手参加省赛复赛,通过评委初选、网络云直播复赛,最终泸州市3名选手进入全省决赛。

  通过此次大赛深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能力,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