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城市学院举行残疾少年儿童帮扶志愿者活动
2022年06月17日 19:5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7日电 (梁海霞)6月16日,“三全育人”实践活动暨“关爱生命·春雨助残”残疾少年儿童帮扶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城市学院举行。

“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授旗。 绵阳城市学院供图
“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授旗。 绵阳城市学院供图

  “‘三全育人’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绵阳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俊佳介绍,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放到工作的首位,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多措并举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取得了显著成绩。

 “春雨助残”爱心捐赠。 绵阳城市学院供图
“春雨助残”爱心捐赠。 绵阳城市学院供图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会长赵映坤说,学校的经济管理学院作为绵阳市分会首个会员单位,为残疾少年儿童帮扶贡献了力量,希望后期与学院师生一起努力,继续常态化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组织“一对一”帮扶,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廖宗旭宣布绵阳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授旗。经济管理学院“春雨助残”公益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熙之老师上台接旗并发言。他说:“生逢新时代,青年当有样。我将与所有志愿者一起响应号召,脚踏实地尽己所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举行了“春雨助残”爱心捐赠仪式,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向残疾儿童捐款。(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