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3月成都每周一班直飞首尔、亚的斯亚贝巴
2022年02月28日 14:3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昨日,记者从韩亚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布的最新航班计划中获悉,3月份韩亚航空将执飞成都直飞首尔航线、埃塞俄比亚航空将执飞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这两条航线均为每周一班。

  据了解,韩亚航空成都直飞往返首尔航线,每周四从首尔飞往成都,每周五从成都飞往首尔。除了成都航点,韩亚航空3月份还将执飞长春、哈尔滨直飞韩国首尔的往返航线,分别于每周二、四执行。由于3月下旬民航航班计划将换季,所以此次公布的航班计划运营期限为到3月26日止。

  根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发布的消息,3月份埃塞俄比亚航空将在上海、成都、广州执飞直航亚的斯亚贝巴的国际航线,均为每周一班,分别为每周二、五、七执行。其中,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去程航班号为ET637,计划北京时间2时20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7时10分抵达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9小时50分钟。目前该航线3月份机票已上线开始预售。

  上述两家航空公司均提醒称,旅客在购票前一定要先了解目的入境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出发前务必查看所乘航班的航班动态,以免影响出行。记者 杨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