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绵阳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2月25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绵阳高新区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网页截图

  中新网绵阳2月25日电 (记者 杨勇)四川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众号“健康绵阳”24日晚发布称,绵阳高新区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外地某公司销售人员,系外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月2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活动轨迹信息:

  2月20日自驾来绵,22时许入住高新区丽枫酒店。

  2月21日12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永发路马记面馆,13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西城国际大茶坊二楼,19时许到高新区万州烤鱼(永兴店),20时许自驾回高新区丽枫酒店。

  2月22日12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一品砂锅,14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西城国际大茶坊四楼,19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冯氏烧鸡公铜火锅腊排骨店,21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西城国际大茶坊四楼。

  2月23日零时许入住高新区丽枫酒店,12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兴业南路土娃砂锅,14时许到高新区永兴镇西城国际大茶坊二楼,18时许到高新区万州烤鱼(永兴店),20时许入住高新区新川首座酒店。

  请广大市民立即对照上述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重叠的,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主动报备,主动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自我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目前,绵阳市全域仍为低风险地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