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成都大运会发布“升级版”品牌合作机会清单 5家赞助企业签约
2022年04月14日 09:5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4月13日下午,主题为“聚力大运,共兴蓉城”的成都大运会赋能城市经济企业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成都市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

  活动中,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发布了《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升级版”。清单共设置四大办赛领域二十大应用场景,包括六大“智能赛事服务”、五大“智能防疫消杀”、四大“智能低碳环保”及五大“绿色大运好礼”,既覆盖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针对安全办赛发布现阶段防疫防控保障相关需求,同时公布了文创特许及“大运好礼”智能、共享、绿色低碳类产品研发合作需求清单。

  此次发布的品牌合作清单聚焦城市经济与体育赛事的融合发展,场景需求升级将进一步释放国际赛事价值,促进“成都造”成果转化,搭建在川在蓉企业与世界综合性大型赛事精准接轨的桥梁,实现双向赋能升级,激活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与5家赞助企业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其中,“川菜之魂”郫县豆瓣与“成都味道”柴门餐饮作为食品类赞助企业代表进行首轮现场签约,签约企业将以本土优质品牌助力赛事“舌尖上的安全”,让各国友人品尝独具特色的“天府风味”,向世界展示成都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的深厚魅力。

  随后,力方数字科技、成都鼎桥通信及成都励翔文化作为科技创意类赞助企业代表签约。三家签约企业将分别为大运会提供高科技视觉创意研发、通讯设备保障及平面创意技术支持,从多维度全面助推赛事科技水平,共享“智慧大运”新机遇。为彰显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成都大运会赞助商代表进行了现场倡议宣言,将共同携手助力成都大运会,让更多优秀企业共享“家门口”的世界赛事舞台。

  目前,随着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推进与提升,成都大运会已与近50多家赞助企业达成合作,覆盖银行、通讯、航空、服装、金融、互联网、汽车、保险等多行业,其中过半数“合伙人”为在川在蓉企业,成都大运会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大运合伙人”搭建面向全球的展示与交流平台。

  记者 叶燕 宋嘉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