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口碑商家联合“放大招”,龙湖地产街区成金秋打卡新宠
2021年10月20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蒋升涛)据成都市文广旅局数据,今年国庆“补偿式出游”需求强劲,国庆假日期间成都全市共接待游客1873.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32.2亿元,迁入人口热度、旅游目的地热度和夜游经济活力位居全国前列;据携程、飞猪等大数据,成都均位居全国最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三位。

  这份“满意答卷”的背后,彰显了成都这座城市强劲的消费势能,而龙湖地产街区作为成都消费新地标,乘势国庆消费热,联合战略商家,推出了“10月嗨玩金秋”主题活动,为爱吃爱耍的成都人延续10月国庆假期消费热。

(龙湖·金楠横街街区实景图)
(龙湖·金楠横街街区实景图)

  缤纷业态 焕活消费热力

  龙湖地产街区在确定活动入选商家时,综合考量业态种类、店铺规模、商家资质等标准,严格为消费者们确保商家的优质性和优惠活动的真实性。

  在选择业态种类时,龙湖地产街区以多样互补、多元共赢的标准,将意向商家业态确定为餐饮美食、休闲养生、教育培训等几大类别,并在来自龙湖·时代天街街区、龙湖·金楠横街街区和龙湖·铂金岛街区等街区的众多商家中进行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以蜀镇鲜货火锅、小薇薇西昌火盆烤肉、美之琳养生会所、东坡养身肴、DASH编程学院和乐豹青少年体育培训中心等为代表的优秀商户,联合推出了本次“10月嗨玩金秋”的主题活动。

  品牌运管 专项盘活街区

  据了解,本次龙湖地产街区主题活动将持续整月,商家们推出的不同程度和不同形式的优惠和福利,让国庆假期没有耍尽兴的年轻人们直呼“过瘾”;而络绎不绝前来消费打卡的客流量,更是让商家们体验到了龙湖地产街区的专业运管实力。

  “10月嗨玩金秋”主题活动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加丰富便捷的消费体验,更是实现了战略商家之间的互利共赢:以往成都龙湖地产招商中心推出的龙湖地产街区9月夏日主题活动、龙湖上城UP广场森活集市等整合活动,都受到了消费者们和战略商户们的一致好评。基于成都龙湖地产招商中心的品牌实力和专业运管,以及龙湖地产街区针对商户们不定期开展的主题活动,在实现商户之间共享客流的同时,也长久保持了街区运管旺盛的活力和生命力。

  目前,龙湖地产街区的“10月嗨玩金秋“主题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丰富的商家、真实的优惠、便捷的服务,不仅延续了10月国庆消费热度,更让消费者们在“离家一公里”生活圈中就能享受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齐享的新型消费体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