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府公园东红盘再升级 到了入手最好时机?
2021年11月18日 11: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8日电(蒋升涛)2021年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面临史上最大的调整期,楼市走向扑朔迷离。

  但市场不断释放的各种优惠政策,似乎又让购房者迎来了置业的黄金期。

  我们始终认为,随着房地产行业回归常态,如今置业一定要优中选优。

  同一个区域,要选位置更好、配套更全、产品力更强的项目。

  其实这也是购房者的普遍共识。

  而作为国际成都的新地标,中海·天府里于2021岁末再次甩出王炸,即将推出全新迎晖组团,以更好的位置与更好的产品,成为了天府公园东,乃至整个天府新区最具性价比的高端项目。

(中海·天府里迎晖组团意境图)
(中海·天府里迎晖组团意境图)

  在天府CBD

  直面4500亩生态湿地

  作为位于天府CBD核心的超级地标项目,中海·天府里自2019年亮相以来就有一个十分清晰的购买逻辑:TA更多的价值,都在于产品之外的城市资源。

  首先,TA位于天府CBD的“核芯”。

  中海·天府里项目所在的天府中央商务区,定位为整个四川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以“世界级中央商务区”的发展理念,布局总部经济、会展博览、国际交往和生态公园四大功能。

  资料显示,天府中央商务核心区规划面积8.5平方公里。其中,规划面积1.23平方公里的天府中央商务区总部基地是天府中央商务区的引擎性项目。而中海·天府里,则正处在这“伟大的一平方公里”的核芯位置

 (中海·天府里区位图)
(中海·天府里区位图)

  其次,天府新区新区最密集的地铁。

  地铁的密集程度,代表了其城市能级的高低。整个天府中央商务区规划有8条轨道线路,是成都地铁线路最密集的区域。

  其中,过境天府公园东区的共有5条线路,包括1号线、6号线、16号线(规划中)、18号线(3期在建)、19号线(2期在建)。

(项目周边地铁线路)
(项目周边地铁线路)

  距离中海·天府里最近的站点,就是天府商务区站。这也是整个天府新区范围内唯一一个“城市级+主中心”TOD站点,可实现6号线、16号线、19号线三条线路的无缝换乘。

  第三,冠绝全城的地标群落与城市级配套。

  中海·天府里项目所在的天府中央公园东区的配套,可以说是成都最高规格,比肩世界的。除了项目自身将打造的489米中海西南总部主塔,还有雪莲堂美术馆、国家大剧院、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西博城等城市级地标群落。

  同时,周边的天府大悦城、言几又国际文创中心、中铁卓悦广场、广汇城、天府国际商业保税中心等城市级商业配套更是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消费场景。

  需要明确的是,天府CBD是成都未来绝对的核心,而中海·天府里作为成都未来新中心最核心的住宅,价值就在于其占有的顶级城市资源。

  在这一点上对于即将推出的迎晖组团而言,更为明显。

  整个中海·天府里项目占地约400亩,由12个地块组成。

  本次即将推出的迎晖组团位于紧邻4500亩鹿溪河生态湿地的位置,不仅可以享受项目周边繁华的配套,还能直面鹿溪河生态湿地一线美景。

(鹿溪河生态湿地实拍图)
(鹿溪河生态湿地实拍图)

  作为天府新区的生态绿肺,鹿溪河生态湿地之于天府CBD,就好比纽约中央公园之于曼哈顿中心。他不仅能满足久居城市的人们对自然景观的渴求,还可提供天府CBD地带所无法满足的多种活动场所,成为链接这个城市里人与人、人与城市的纽带。

  而如果我们把鹿溪河生态湿地比作纽约中央公园,那么拥有一线观景体验的中海·天府里,就相当于世界知名的高端住宅ONE57。

  品质进阶

  产品提档升级

  除了占据绝对C位外,中海·天府里新批次产品的“内功”同样深厚。不仅拥有直面4500亩鹿溪河生态湿地的景观优势,在产品方面相比前期产品,也有了很大的提档升级。

  第一是更低的密度。

  本次即将推出的迎晖组团,在容积率方面,相比早期的地块更加的低密度。

  其中,迎晖组团一期的容积率约4.5,约26亩的面积中海修了5栋约80~118米的高层和超高层住宅;迎晖组团二期容积率约4.2,约22亩的面积修了5栋约80~94米的高层住宅。

  两个地块的每一栋住宅都是独栋独单元,且采用了错位排布,使得大部分房源都能享受到一个比较适合的楼间距。

  同时,在梯户比方面,新批次房源也有了升级,198平米的楼栋为2梯2户的板式结构,其余户型则为2T4。

  第二是更高品质的装标。

  据介绍,即将推出的迎晖组团,全面配置了大金的中央空调、百朗的新风系统、威能的地暖等知名品牌三大件。橱柜、厨电、卫浴洁具等重要的主材也全部采用了博洛尼、西门子、方太、科勒等国际大牌。

 (198平端厅实体样板间实拍图)
(198平端厅实体样板间实拍图)

  可以说,这样的装修标准,在整个天府新区、乃至全城同等价位的新盘中,都是当之无愧的品质担当。

  此外,项目还贴心的提供了可供选择的装修项目,诸如西厨岛台、全屋柜体等,业主可视自身习惯,灵活搭配。

  第三是更能打的产品设计。

  本次即将推出的产品面积段包括119平、143平、168平和198平4种面积大小,但由于中海这次并没有选择镜像对称的产品设计,而是更具不同位置的不同特点,做了7种不同的户型,以满足不同喜好的购房者。

  其中,198平户型分为横厅与端厅两种。

  198平横厅户型:

(198平横厅户型图)
(198平横厅户型图)

  LDK一体化设计,餐厨空间与客厅融为一体,给到了一个约54平的超大公共空间,再加上直连约9.9米景观阳台,对于大平层产品的尺度感营造的相当到位。

  另外,贯通南北的主卧套房更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更为细节的是,次主卧的卫生间还做了三分离的设计,这在目前大多数三卫的大平层户型中极为少见。

  198平端厅户型:

 (198平端厅户型图)
(198平端厅户型图)

  目前,市面上许多大平层产品都喜欢做端厅设计,但为了追求三面采光,他们往往不得不做出一定的牺牲,导致无法做到动静分区、或生活阳台缺失等问题。

  而中海·天府里的198平端厅户型,不仅做到了动静分区,南北双阳台,甚至主卧卫生间都可实现观景体验,让人眼前一亮。

  可以说,这个户型把稀缺的景观资源做到了最大化的利用,相较198平端厅户型而言优势更为明显。

 (198平端厅实体样板间实拍图)
(198平端厅实体样板间实拍图)

  119平、143平、168平户型都位于2T4的楼栋。

  需要注意的是,中海·天府里这批次的2T4,既不是既不是品字形或者十字形的T4,也不是连廊T4,而是L形T4。

  这种L形相当于把一个东南朝向的T2和一个西南朝向的T2靠拢,然后通过一个核心筒把它们连起来成为一栋楼。

  这样做的好处在于,T4里的每一套房子都能获得类似T2板楼的效果,并且主采光面都朝南且不会受到同楼层其他户型的遮挡。

  以下为迎晖组团部分户型装修示意图:

(168平B2户型装修示意图)
(168平B2户型装修示意图)
 (119平户型装修示意图)
(119平户型装修示意图)

  这几个户型从三房到四房都有,布局都是比较成熟且常见的设计,没有面积上的浪费和硬伤。就连最小的119平户型也能做到3房+双卫+双阳台+独立入户玄关的配置。

  可以说在成都中海的产品力体系,已修炼得系统而完善,他能给出的户型设计,都如同教科书一样领先并且规范。

  超高性价比

  200多万买入天府公园东

  中海·天府里新批次房源预计带装修价格与上批次房源持平,约2.4万/平。也就是说,约119平户型总价仅需200多万即可入手,而最大的约198平户型总价只要400多万不到500万。

  而这样的价格在天府CBD这样的城市绝对核心板块,毫无疑问对于购房者而言是特别友好的一次机会。

  据了解,中海·天府里新批次房源即将于近日取证,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部了解更多产品项目信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