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龙湖·焕城营销中心开放,这个百万级小金铺火出圈了
2021年12月19日 12: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9日电(蒋升涛)

  12月18日,龙湖·焕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12小时项目发布会璀璨盛启。

  这场营销中心开幕式暨12小时发布会可以说是看点十足:首个龙小湖星际样板段惊艳亮相、开心麻花喜剧天团空降东安湖、龙湖做东,星际龙小湖巡游送壕礼……每一个环节都是高光时刻。

  这无疑又是一场现象级的“龙湖式”发布会,虽然这一次龙湖·焕城实施了线下预约制,严格把控到场人数,但据悉早在前两天报名人数就已爆表。更令人惊叹的是线上发布会直播间的人气流量,仅一上午就计收获了近百万观看量,#龙湖天街#、#铂金岛#、#百万小金铺#等相关的关键词直接刷爆了朋友圈。

 

 

 

 

龙湖·焕城 实拍图

百万级天街商圈铺 铂金岛登场引关注 

  尤其是当万众期待的百万级天街小金铺——龙湖·焕城|铂金岛亮相时,直播间的流量数据飙到了新高,可谓当下成都当之无愧的“流量之星”,充满未来感与机械感的“龙小湖星际样板段”也圈粉无数。

  为什么龙湖·焕城|铂金岛能有如此大的号召力,能让精于投资的客户们争相涌入?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世界东安湖 天街定城心”,点出了铂金岛的核心竞争力:龙湖天街、东安湖。

  很多业内人士表示:龙湖 入蓉17年“11+1”座商业布局,以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带动区域升级。龙湖天街以强大的自营实力,焕新一个城市新兴版块。更深层的擢升城市能级、驱动消费、磁吸人气……成就“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的商业使命。

  对于商铺而言,永远遵循一个铁律:人潮即钱潮。

  利好接到手软的东安湖,对于看中龙湖·焕城|铂金岛的投资客户而言,就像是一针强心剂。因为这个区域的天赋基因实在太过优秀,在“东进+大运”的双重聚光灯下,东安湖登上了世界舞台,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炙手可热的东安湖版块。加上千亿级高能产业集群持续落地和带动,数十万的高端产业精英扎堆,未来还将导入更多的产业人口。不仅如此,龙泉醇熟居住区+大面经开核心居住区以及东安新城数十个大型社区,超百万常住人口,也都将是龙湖·焕城未来稳定的消费群。

  天街商圈中心 执掌超百万客流消费潮

  “有天街+东安湖这两张底牌在,铂金岛的价值更加显性。”这是许多业内人士的共识。

  能为财富寻找到一个可降落的“岛”有多重要?尤其是在通胀的预期和低利率的效益下,全球都没有局外人。而相较于股票、基金等金融资产,人们更愿意买看得见、摸得着的不动产,铂金岛在“天街+东安湖”两张底牌以及商业不限购、不限售的加持下,无疑是资产配置的更优选择。

  除此之外,龙湖·焕城|铂金岛的自身实力也相当硬核,首先是位于天街商圈中芯,毗邻公园第一大道(跨湖路),这条串联起约5200亩东安湖生态公园、“一场三馆”以及高能产业集群和优质教育资源、龙泉醇熟居住区的道路,可以直接导入澎湃客群,大大缩短商家的养铺期。

  首发在即 抢先入席百万小金铺 

  聚焦到产品本身打造,铂金岛商铺的主力建面约20-80㎡,可以支撑各种业态经营。其中60㎡以下的小金铺占比约57%,对于预算有限的投资客户来说,可以说是正中下怀。而对于有实力的投资者而言,整层拿下,无论是打通、各种组合,用做特色主力店,都是现场很多客户的选择的原因。

  铂金岛的定位非常清晰,以“24H潮趣社交区”打造区域首个精致、格调、全时段的沉浸式主题街区,同时可以在时间和业态上与天街延伸互补,形成差异化经营,延长整个区域的营业时间。

  龙湖·焕城|铂金岛即将全城首发,总价100万起,这颗“摇钱树”,或许能让财富稳稳落定铂金岛,如此硬核又能打的百万级天街商圈小金铺,也是吸引现场人流涌动的核心原因。

  你上车了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