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楼市快讯:新鸥鹏文教城清水高层单价破万 ——“买到就赚三个湖”引发热议!
2021年12月16日 19: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6日电(蒋升涛)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面湖,临湖而居也是绝大部分人的人居理想。

  成都湖居,供不应求

  将视线落回到成都,同样如此。

  市中心临湖物业?一手已无新货,二手也是价比天高。

  知名富人区麓湖生态城,一套起码千万跳表,更曾诞生过亿元顶豪。

  即便是怡心湖边上一套望湖大平层,直接叫价1000万+。

  同样的故事和案例,在成都俯拾皆是。

  于普通人而言,想在新房市场获得一线湖居的机会,只能望房兴叹。

  那么,对于有湖居情结的人来说,机会在哪儿?

  这个谜底,即将在距离成都中心35分钟,坐落青白江的凤凰湖畔揭晓,版块单价仅在1字头。

  15000亩+4000亩+400亩,成都第一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是青白江?为什么是凤凰湖?

  要知道,今日的凤凰湖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公园这么简单。根据规划,该区域将按“三湖两校,共建一城”的思路,以两校(巴川中学、大弯中学)夯实发展基础,以三湖(凤凰湖15000亩、三星湖4000亩、天子湖400亩)筑牢生态本底,打造一座文教大城。

  要知道,这里环境空气质量已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城区绿化覆盖率由2005年的38%猛增至45.06%,人均公园面积18.21平方米,人均绿地面积位居成都市二圈层第一名,人间仙境,大抵如此。

  新鸥鹏文教城,买到就赚三个湖

  新鸥鹏文教城自建400亩天子湖,凤凰湖、三星湖环伺左右,可以说是坐拥三湖资源,环境得天独厚。

  据官方资料显示,新鸥鹏文教城占地约4700亩,整体投资约258亿元。以独特的“教育+”产业模式,布局K12学校、教育培训、教育生活、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5大功能板块,还将建设十大功能中心,满足城市功能需求。其天子湖将按4A景区标准打造文教公园和八大景点,最终实现宜学、宜居、宜养、宜游、宜业五大核心价值。

新鸥鹏文教城实景图

  湖是自然而然的,湖居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这就是新鸥鹏造房的逻辑。规划整个湖区时,不仅有能让人休闲观光的区域,也有环湖的健康生活步道、生态景观带,还有沿湖八大景点,多种风貌,未来文旅必打卡地。

  大成都,除了麓湖,还有新鸥鹏文教城

  麓湖十年造城,以湖居生活打造城市经典。新鸥鹏文教城以“教育+”为核心,除了环境与景观之外,更有独特的文化内涵贯穿其中。其不仅仅是城市湖居的一个范本,也是身处成都这座伟大城市,能够唤醒内心宁静的心灵居所,更是一种向上的生活态度。

  要知道,这可是大成都罕见的不限购湖居物业,相信只要你亲身体验过这里的湖光水色,一定能击中你的心扉。

  (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