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23年硕果累累,新希望地产成购房者信任之选
2021年12月22日 13: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2日电(蒋升涛)12月5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预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要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有业内人士认为前期被政策限制“冰封”后房地产行业将再度进入新周期,而在这个年末关头,则可能是购房者们不该再错过的“窗口期”。

  然而见证了今年诸多房企负债逾期、交房危机的购房者们都在深思熟虑:如今,到底该买什么样的房子?

  而我们的建议是,购买坚持长期主义的稳健性房企项目。因为,长周期下所有坚持长期主义的公司,在产品、服务、文化、团队这一块都会做长线调整和变化,作为用户才会在更多时刻有保障。

  不同于很多高周转房企,做民生地产,是新希望地产一以贯之的追求。如今,它多年来坚定落实的长期主义也已开花结果。

 (新希望地产)
(新希望地产)

  成果一:财务持续稳健 

  提振购房信心

  于地产行业而言,“稳健”可能是今年对一家房企最好的形容词,作为定位民生地产的新希望地产则以一份标准答案回应了市场的期待。

  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新希望地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再度实现平稳增长。其中营业收入108.62亿、净利润10.83亿,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18.89%、98.27%。财务的优异表现离不开销售端的持续高增长。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底,新希望地产的全口径销售额达到930多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即使放在前50强房企里,这也是一份非常优秀的成绩单。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地产的“三道红线”依然保持全绿的纪录。高质量的增长,无疑给市场和客户以巨大信心。

  成果二:专注中高端市场

  保障安心购房

  新希望地产23年来,一直定位中高端改善市场,尊重每一块土地。

  在发展战略上坚持“三高”原则,即高能级城市、高价值区域和土地、高品质产品,用最好的产品满足客户最新的需求。

  早在2019年的供应商大会上,新希望地产就发布了有史以来极严苛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品质五大军规”和标准化流程,解决品质项目的打造和全国项目整体品质提升的核心问题。而在今年举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新希望地产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奖项。

 (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
(202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

  在“2021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上,新希望地产荣膺2021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30,而新希望地产成都公司也荣获了2021中国房企区域深耕产品力十强。

  成果三:民生服务运营商

  舒心居住护航

  今年5月,新希望服务(股票代码:3658.HK)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民生服务物管企业第一股”。

  凭借新希望集团的民生产业布局,并嫁接集团内外优质资源,打造绿色生活服务体系,持续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的优质物业服务。经第三方调研,交付满2年的业主满意度达90分。在“2021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上,新希望服务以稳步向前的服务实力荣获2021中国物企超级服务力TOP40。

  在城市化发展逐渐深化的当下,购房者的关注点已经从“有得住”慢慢转移到“住得好”的问题上。毫无疑问,新希望地产在“住得好”这方面走在了前列。

 (新希望服务工作人员正在为社区设施检修)
(新希望服务工作人员正在为社区设施检修)

  23年来,新希望地产不断精耕成都,一直积极参与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进程,与成都共同生长。从桐梓林的锦官新城和新希望大厦,到塔子山壹号,再到如今东大街的D10天府,它的每一代作品,都在不断更迭着成都建筑史的人文记忆。

  正如我们更为熟知的新希望鲜奶一样,新希望地产也早已成为成都购房品质之选的代名词。当我们将各个项目放在同一标尺下测评,不难发现他们都具备以下特点。

  占据城市稀缺地段,只是标配

  房地产的价值——区位,是每家房企都奉为圭臬的准则。新希望也深信,好房子一定是把握城市发展方向和占据稀缺地段,无论是像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这样临东二环的主城稀缺位置,还是像锦官天宸、锦官天樾项目盘踞简阳雄州新区,占据稀缺的城市地段才能锻造出品质项目。

  更不用提,业内外皆有盛誉的新希望·D10天府,在太古里旁以约229米的城市住宅天际线、270°的立体环幕视野(部分户型),成为城市建筑地标,一经亮相便拿奖无数,如今该项目在今年也已实现了住宅产品的传奇收官。

 (新希望·D10天府实景视野对望339电视塔)
(新希望·D10天府实景视野对望339电视塔)

  值得注意的是,新希望地产在怡心湖与东安湖布局的两大湖居项目也即将在2022年面世。此举,无一不在显示其深耕成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不难看出新希望地产在把握城市“南拓”和“东进”发展脉络上的市场洞察力。

  产品创新,适应客户需求变化

  除了稀缺地段,一个楼盘能根据当前市场客户需求的升级变化,设计出更具创新性和人性化的产品也能显示出开发商的实力和对客户的诚意。

  今年11月首开的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一方面承袭了D10天府的产品理念、高端工艺,另一方面高层、叠拼产品在项目布局上均采用独立栋型设计,最大限度减少了楼栋之间的遮挡、干扰,使得采光更好、隐私性更强。

  高层部分户型采用的270°转角采光端厅,在入口玄关处即构建了两条独立动线,将动区与静区彻底分离,更是一举解决了常规端厅户型需要穿过卧室区才能到达客厅导致隐私性弱的客户痛点。

  叠拼产品更是以全端户式上下叠、下叠面宽约11.85米、长度总计约25米的地下室采光井等创新闪光点,成为2021年成都叠拼供应大年的先进户型。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高层户型270°IMAX观景意境图)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高层户型270°IMAX观景意境图)

  懂成都懂生活,打造成都人的专属园林

  尤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的产品设计团队,不仅要对产品细节不断打磨锻造,还常常需要深谙成都的历史人文。

  新希望·锦麟府合院在园林打造上,将“琴、棋、书、画、茶、诗、礼”七雅赋予院落,以唐、宋、明清园林形制为基底,厚著三街七巷二十一里坊,尽显东方雅韵。以主城臻稀约1.0容积率(特指锦麟府南区独立地块)的低密景观,与外部约2.5万亩三圣乡湿地生态景观相映成趣,抬头望天,俯身拾花,在街巷交错之间,重现老成都人情味十足的邻里关系。这处融合了京派、苏派、川派三大国粹精华的院落,只为重现成都院子,还原成都日子。

 (新希望·锦麟府合院园林样板实景图)
(新希望·锦麟府合院园林样板实景图)

  强强联合,树立区域人居品质

  “一个好汉,三个帮”体现在房企合作项目上,便是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创作出能够革新区域人居标准的新作品。新希望地产以良好的品质口碑和优秀的产品力,自然也成为众多国内知名房企的优秀合作伙伴。

  新希望地产在简阳打造的锦官双子项目,便是与碧桂园和旭辉开发合作的成果。

  其中,锦官天宸毗邻约3560亩鳌山公园,以优越的生态环境独树一帜;而锦官天樾则坐拥沱江,以稀缺的江景资源脱颖而出。二者在简阳品质改善市场上均家喻户晓,业绩表现上也是齐头并进。

 (锦官天樾一线江景房实景图)
(锦官天樾一线江景房实景图)

  实力兑现,用心交付美好生活新样本

  多样的社区生活配套,为业主丰富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

  在今年交付的新希望·锦官府园区内,我们看到了极具现代审美的IP场景化儿童区【Hello新世界】,在这个如同小型游乐场规模大小的乐园内,覆盖了从婴儿宝宝到大龄儿童的多个儿童娱乐休闲区,同时也考虑到了陪护家长的看护休息区。

  而由新希望服务提供的贯穿整个房屋周期的物业服务,则从“多维管家”、“深夜陪护”、“社区生鲜配送”等多种社区生态服务,在提升社区活力的同时,也增强了业主与物业的紧密程度。

 (新希望·锦官府【Hello新世界】儿童游乐区实景图)
(新希望·锦官府【Hello新世界】儿童游乐区实景图)

  年末感恩回馈,6大明星项目载誉而来

  用心雕琢的每一个精品项目、认真对待的每一个客户需求,都是新希望地产在为改善人居环境、回馈城市厚爱而努力。

  如今新希望地产成都公司6大明星项目年末感恩盛惠,既是为城市献礼,也是让情怀落地。

  ◆新希望·D10天府:伫立于天府黄金门廊,将东大街深厚的历史情怀与太古里时尚的潮流风范兼容并蓄。建面约108-307㎡国际奢尚公馆D-ONE全球可售。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占位攀成钢CBP高端居住板块,拥有沙河与塔子山双重观景资源,以及全端户式的墅居感受。建面约173-204㎡环幕官邸、建面约330-350㎡幕光院子荣耀首开。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实景图)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实景图)

  ◆新希望·锦麟府:211亩三圣乡大盘气质将“仪式感”和“烟火气”完美结合,面世至今销售额已破40亿,受到市场高度认可。目前高层及洋房产品均已售罄,最后一批次建面约266㎡宽庭独院现已开盘,约680万起即可拥有。

  ◆锦官天宸:引千亩鳌山之势、沱江之水,打造台地叠水园林,造雄州一席大美谧境;实景示范区已开放,建面约110-133㎡江山瞰景宅邸,建面约143㎡台地叠水洋房在售。

  ◆锦官天樾:承袭【黑珍珠】品质基因,落子简阳原湾舒居板块,踞守头排稀缺江山风景,打造2.5低容积率高阶改善住区。建面约112-135㎡江景平层 、建面约175㎡瞰江洋房当红热销,建面约230-270㎡江山樾墅臻稀发售。

  ◆新希望·锦悦城:作为新希望首入贵州毕节之作,约400亩美好生活大城,打造生活配套链,及约23万方生态大境。建面约90-130㎡改善大宅在售。

 (新希望·锦悦城实景图)
(新希望·锦悦城实景图)

  上述6大项目业态涵盖了公馆、高层、洋房、大平层、叠拼、合院等多种产品,为精致生活提供了更多丰富选择,也是新希望地产成都公司为回馈品质人居给出的巨大诚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