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碧桂园项目复工复产忙
2022年03月14日 19: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4日电(蒋升涛)

  2022年,碧桂园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稳步推进。作为西南重镇,四川也于三月迎来了复工热潮,各项目于近期均稳步推动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助力项目交付。

  碧桂园自2013年入川以来,深耕地方,用近九年的时间稳扎稳打、积极布局,现已进驻城市20座,开发建设各类项目102个。为延续碧桂园在四川的良好品牌效应,持续为企业正常经营蓄注动力,碧桂园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辖区内项目复工建设。

  科学部署 扎实推进项目复工

  2022年,房地产进入“黑铁时代”,保开工保在建楼盘交付,是当前工作的重要目标之一。只有保交付,才能盘活监管资金账户,缓解流动性困难,进而实现品牌信用及形象修复。

  节后,碧桂园四川区域综合属地政府要求、项目交付节点、供方实际情况等因素,制定复工计划、部署工作要求。为扎实推进细节落地,区域内各项目积极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总包分包召开动员大会,对项目进度、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及交付铺排等关键项着重强调,并要求各单位摸排供方情况、跟进工友信息、落实材料供应,从根本保障复工任务的稳步推进。

2022年2月19日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召开保质量安全施工动员大会。

  此外,区域运营、成本、设计、客关等职能部门人员下沉一线,协助项目复工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碧桂园四川区域项目复工率已达83%。

  高度重视 督办重点项目交付

  2022年全面提升产品与服务核心竞争力,尤为重要。复工前夕,碧桂园四川区域总裁许琪带领区域各职能线条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及项目工程团队,在德阳、内江、宜宾、自贡等地陆续开展项目巡盘工作。

  巡盘过程中,许琪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及交付前的准备情况。他在工程师的带领下,对即将交付项目的房屋门窗、室内空鼓、外墙观感、园林景观、地下室地坪及院区保洁等细节逐项查验,并就待提升内容提出具体要求。许琪强调:“各项目团队要对设计、用材、施工严格把控,把好每一道关,全力推进项目品质全面提升”。

  在各方的全力保障下,2022年2月28日,宜宾珙县碧桂园一标段二批次成功实现合同交付,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提前启动不动产登记程序,顺利完成“交房即拿证”,成为珙县第一批交房即交证的试点项目,提振市场信心。

  安全生产 保障在建项目有序推进

  想要开好局、起好步,安全生产极为关键。

  春节过后,碧桂园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检查在建项目工地设备运转情况。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工程经理强调:“安全生产监管,是对工友安全工作的保障,也是给工友家人的一颗定心丸“。区域已复工项目,联动职能部门,排查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单位,以销项管理层层压实安全要求。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未来,碧桂园四川区域将继续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以匠心打造品质产品,全面筑牢公司发展安全底板。

  (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