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华商全餐饮业态携众多西南首店亮相
2022年06月12日 11: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2日电 (蒋升涛)

  2022年6月11日,“久仰”——中国华商金融中心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华商金融中心举行。当天成都50余家媒体到场,中国华商以创新的全餐饮业态定位携众多西南首店及地道美食亮相成都。

  活动现场,中国华商公开了华商商业美食宣传片《第一篇章|美味不远行》。由总经理乔霄扬发表讲话,围绕中国华商全餐饮商业定位、理念、未来愿景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华侨凤凰集团作为侨届著名企业,倾力将“中国华商”打造为华人华侨回到西部投资发展的平台。中国华商坐落于成都市金融城核心区位,与双塔交相辉映,无缝接驳地铁金融城站,依托集团40余年国内外发展优势,将全球美食汇聚于此,顺应成都高新区打造世界级交子公园商圈,结合美食之都的餐饮文化底蕴,中国华商延续集团在实业的匠心精神,打造匠心美食地标,作为商务交流、品质生活方式、旅游美食打卡的城市级功能性配套项目,传递无国界餐饮文化。中国华商将结合海外近40年的发展,以中国华商为基础将中国餐饮文化带到迪拜、伦敦等核心城市,发扬、传播中国餐饮文化的魅力以及其背后蕴藏的中国力量。

中国华商金融中心

  中国华商依托华侨凤凰集团的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基础,打造绿色生态食材基地,从源头保障食材的健康与品质,确保每一口食物的干净、卫生;同时按照超五星级标准配套全进口设施设备的洗衣房,从口布到桌布,确保每一口食物都放心、安心。

  古人云:“饮食所以合欢也。”中国华商携手高品质福建餐厅·福满楼&保乐力加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场美食盛宴。中国华商团队也为到场媒体分享了筹备中有趣的寻访过程及幕后花絮,让大家知悉中国华商如何引进米其林、黑珍珠等代表性明星餐饮品牌,直至现在还在寻访更多高品质美食代表。

  当前已有多家国内知名的高品质餐饮品牌已陆续呈现,已汇聚新荣记,胜记,蟹尊苑,鮨吟,八潮会席,郇厨,珍之宝、燕归楼等众多米其林、黑珍珠西南首店已入驻华商,同时华商也邀请到来自四川各地的特色美食,立体呈现多元化美食的魅力。

  中国华商传递“不必远行,尽享千百种地道美味”的愿景,希望每一位美食爱好者,以及对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朋友,来华商品美食、交挚友。(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