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海外联谊会专题推介会在蓉举行
2021年12月15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2月15日电(韩金雨)14日下午,成都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系列活动——成都海外联谊会专题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海外6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成都海外联谊会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投促局、成都经开区管委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天府数字文创城管委会联合主办,成都欧美同学会协办。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钟毅出席会议并主持,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彭崇实、成都市投促局副局长何丽、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局长吴华平、成都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大云等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据悉,在14日上午举行的成都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成都海外联谊会与成都海外交流协会进行了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钟毅在推介会上表示,成都海外交流协会与成都海外联谊会长期以来对外开展的交流、联谊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今已走向新的征程、开启新的篇章,他希望新一届的成都海外联谊会能够建设更加创新、便利的合作、交流平台,与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归国留学人员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推介会分别对成都市人才政策、成都市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天府数字文创城(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和成都市经开区投资环境、重点产业项目、招商政策进行了专题推介。

  彭崇实在推介会上表示:“成都正着力建设全国创新人才高地,我们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更加开放创新的生态、更加务实精准的政策,向广大港澳台同胞、华侨华人、归国留学人员敞开胸怀、释放机遇。”成都将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将存在需求与城市战略、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实施天府实验室全球高端人才招引计划,支持高等级创新平台向社会开放的一系列的举措,助力人力资源全要素集中开发,彭崇实介绍说。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将积极响应成都人才红利政策,投身成都建设,共创美好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