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成都日报

四川两类艺术专业统考 12月13日起复考
2021年11月28日 09:3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鉴于目前四川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经研究决定,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统考复考。

  据悉,四川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统考于2021年12月13日至24日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其中编导类笔试于12月20日14∶30至16∶00进行,请参加编导类笔试的考生于当日10∶00至12∶00熟悉考场及应急疏散通道。

  考生可于2021年12月8日至24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根据提示打印本人专业准考证。所有参加2022年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在开考前14天,即11月29日以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下载《健康情况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内容,临考前自行打印,本人签字确认后交考点。

  为确保顺利参考,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建议所有考生非必要不跨省(市)流动,提前14天回高考文考报名所在地低风险地区备考。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特别要随时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变化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避免出现“红黄码”。 (成都日报记者 赵子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