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四川部分市今年上半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启动
2022年04月15日 09: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连日来,我省部分市(州)陆续启动了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泸州市、绵阳市已发布了相关具体公告。

  泸州市方面,今年上半年,泸州全市将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99名。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在泸州人事考试网查看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0日,笔试时间为5月29日。

  绵阳市方面,今年上半年,绵阳全市将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92名。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可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查看具体岗位、任职要求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6日,笔试时间为5月21日。(记者 刘春华)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