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成都商报

成都市卫健委:非必要不离蓉
2021年11月04日 09:3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市卫健委:非必要不离蓉

  为了保障全体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都市卫健委对一些重要事项特别提醒:

  非必要不离蓉。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在市内活动,非必要不前往近期出现疫情的重点地区。

  减少人员聚集。严格大型活动监管,原则上不开展线下节庆、大型会议、联欢、聚餐等活动,倡导线上举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从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城市来蓉返蓉人员,在抵达我市后,应当立即向所属单位、居住宾馆、所在社区报告,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医学观察、自我健康监测;有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城市旅居史人员的单位、宾馆和社区,须遵从防疫规定,尽快落实防控措施;从境外返蓉人员,应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防疫管控措施。

  从严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齐心共抗疫,战疫早胜利,请广大市民朋友时时刻刻保持防疫警惕,掌握防疫知识,积极做好自我防控和家人防疫,通过权威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

  据健康成都官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