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49件提案入选“四川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
2021年11月29日 09: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记者11月26日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获悉,“四川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评选结果揭晓,《紧急提供湖北在川滞留人员基本生活保障的建议》等49件提案入选。

  评选好提案工作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启动。提案委员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提案承办单位发出征集推荐年度好提案的通知,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备选提案98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49件年度好提案。

  遴选出的49件提案,占2020年四川省政协收到全部提案的3.5%。这些提案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十四五”规划等重大任务,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外开放和服务业等重点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务实有用的意见建议,经过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取得良好成效。49件提案中,省政府领导领衔办理的有9件,省政协领导督办的有8件;集体提案有17件(党派团体提案13件,专委会提案3件,界别提案1件),个人提案有32件。记者 陈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