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封面新闻

全天往返14班次 2月20日起,四川资阳市民可坐公交车到天府国际机场
2022年02月18日 09:51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曹惠君

  近日,四川成都与资阳间首条城际快速通道,成资大道正式贯通。2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资阳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本月20号将开行天府机场定制公交(快6),全天往返共14个班次,单边运行约1个小时,里程43公里,实行8元/人通票价,不实行优惠和折扣。

  据悉,该线路起讫站点分别为成渝高速路口公交站和地铁18号线机场北站。线路途经娇子大道、槐树西路、槐树北路、幸福大道、车城大道、321国道、成资大道、机场南线、五都大道、凌腾路、蜀天街、神州街、都邑大道。

  途中设3个往返一致停靠站,分别为幸福大道三段、筏子桥、孵化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交线路全天共14个班次。其中成渝高速路口公交站发班时间为:7:00、8:30、10:00、11:00、13:00、14:30、16:00;天府机场地铁18号线机场北站发班时间为:8:40、10:00、11:40、13:00、14:40、16:30、18:00。

  当地交通运输部门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旅客流量适时予以调整。(封面新闻记者 陈远扬)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