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华西都市报

四川队夺得全国残特奥会女子乒乓球团体金牌
2021年10月26日 09: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在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简称残特奥会)乒乓球赛场上,经过激烈角逐,由王睿、姜珊、陈剑英组成的四川队以2:0战胜重庆队,获得女子乒乓球TT6-TT7级团体冠军。

  残特奥会四川乒乓球代表队教练周再行告诉记者,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虽然对手采用了防弧圈怪胶皮打法,但在东京残奥会冠军王睿的带领下,四川队还是以2 : 0战胜对方,在团体赛中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冠军。

  赛后王睿表示,虽然征战东京残奥会获得了金牌,但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刚开始还不适应对手打法,好在后面及时调整取得成效。

  因为连续参加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特奥会,王睿已有一段时间没回家。“如果回家,最想做的事情是和父母好好吃一顿火锅。”她说。

  9月2日,东京残奥会乒乓球女子团体TT6-8级比赛,茅经典、黄文娟、王睿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冠军。

  王睿表示,参加完东京残奥会后,因为隔离没法训练,为了保持状态,自己在房间里坚持练习动作。记者 陈彦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