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 成都男女排力克对手晋级总决赛
2022年07月14日 09: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4日电 (记者 贺劭清)13日晚,“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狭路相逢勇者胜,男女四支强队主客交替后的对决分别在成都大学体育馆、绵阳涪城区体育馆、资阳市体育馆、遂宁市船山体育馆激烈上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且先胜一场的绵阳男排率先进入状态,南充队教练通过暂停调整比赛节奏,也未能扭转颓势,第一局以11:25落败。第二局,南充队失误增多,绵阳队通过加强拦网和防守,将比分定格在25:15;连下两城的绵阳队乘胜追击,充分发挥强大的网上优势,最终以25:15锁定了胜局。在现场近2000名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主场作战的绵阳队以大比分3:0轻松获胜,晋级总决赛。

  在客场取得3:1首胜的成都男排开局进入状态较慢,自身失误也较多,反观背水一战的广安队轻装上阵,敢打敢拼,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成都男排放下包袱,找回状态,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三号位快球频频得手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广安队关键队员7号李林恒进攻频频受阻,成都队多点开花,以25:17拿下关键一局;第四局广安队调整战术后,成都队凭借稳定的一传确保进攻质量,最终以25:19获胜,挺进总决赛。

  13日晚,半决赛全部结束,绵阳与成都晋级男子组总决赛,资阳与成都晋级女子组总决赛。总决赛将采用主客场三战两胜。7月16日总决赛第一场,成都女排将在主场成都大学体育馆迎战资阳队,绵阳男排将在涪城体育馆与成都男排展开争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