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乐山马边:强化自身建设 打造新时代组工队伍
2024年03月18日 09:4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8日电 (刘刚 罗屹)近日,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召开了2024年度组织工作务虚会,谋划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

  当天,马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组织部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立足分管领域工作和岗位职责依次发言,大家查问题、谈打算、提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坚持以学铸魂,凝心聚力建新功;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打牢基础,不断夯实组织工作根基;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忠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堪当重任的新时代组工队伍。”马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益表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知,增强勤思敏学的学习能力,用学习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提高实干为民的服务能力;要紧盯工作重点找准立足点、围绕工作特点找准创新点、结合工作难点找准突破点,推动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向重点聚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聚焦“强基固本”,讲大局、讲纪律、讲服从,坚持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