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仁怀酱酒集团经销商大会在成都举行
2024年03月17日 16: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7日电   3月16日,“仁怀酱香酒携手向未来”仁怀酱酒集团经销商大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

会议现场。(仁怀酱酒集团 供图)
会议现场。(仁怀酱酒集团 供图)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中共仁怀市委、市人民政府,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仁怀酱酒集团,仁怀市工业和商务局,名品世家酒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仁怀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天塞酒庄等单位有关领导、专家、经销商出席。

  活动现场,仁怀酱酒集团新品台河和43°柔式酱香的光瓶酒重磅发布,这标志着仁怀酱酒集团正式切入大众酱香市场和光瓶酒市场。对于仁怀酱酒集团未来的发展,与会领导与专家通过主旨讲话、主题分享等方式给出了专业建议。仁怀酱酒集团与上海卓代咨询公司、支付宝、快手、五洲同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销售渠道进一步丰富,终端活力越发凸显。随着台河和光瓶酒的发布,仁怀酱酒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仁怀酱酒集团也完成了酱酒全价格带产品的布局。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通过视频发表讲话表示,仁怀酱酒集团作为仁怀产区的重要力量和代表品牌之一,在发挥产区势能、规模势能、政府主导势能等方面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先行先试,是仁怀产区的优秀代表企业之一。

  “每次行业调整期都是一次优胜劣汰的过程,仁怀产区始终主动进化,形成了先进的产业生态,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仁怀酱香酒既是产区的建设者、服务者,也是市场的创新者、引领者,品牌与产区共生、共振、共鸣,在酱酒市场理性升级过程中占据长期主动,不断带领产区向前,为产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表示。

  中共仁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仁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进称,仁怀酱酒集团作为引领仁怀地方白酒企业转型升级的国有企业,始终立足产区、聚焦产业,不断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在产区打造、产品推介、文化推广等方面的示范作用,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示范表率和突出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