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4月22日起 成都直飞新加坡每天增至3班
2024年04月01日 11:37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编辑:曹惠君

  3月31日,记者从新加坡航空官宣消息中获悉,4月22日起,新加坡航空将继续执飞成都、重庆往返新加坡两条航线,航班班期均为每天一班。目前,这两条航线机票均已上线预售。据记者查询,新加坡航空恢复执飞后,成都直飞新加坡航班每天增至3班。

  据了解,恢复执飞后航班时刻有所调整,去程成都飞新加坡为夜间时刻,计划于18∶25从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3∶30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返程新加坡飞成都为白天时刻,计划于12∶3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17∶20回到天府国际机场。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大约5小时。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