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融城启元美学示范区盛耀开放
2023年07月25日 14: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5日电   近日,融城启元美学示范区盛耀开放,惊艳全城。这是一场引领城南人居进阶的盛典,活动当天,各界嘉宾、媒体及来访客户齐聚一堂,一城目光尽落于此,融城启携手植造成都,打造“多巴胺”艺术场景,为宾客带来五彩斑斓的夏日快乐,为人们驱散生活中的平淡与乏味。

  所见即所得的品质示范,是人居产品力的最好注解。入门,即入大美示范区,融城启元园林精工与优雅气质映入眼帘,各类花木、水景、庭院、游廊形成空间转换,成为未来三万方安缦式景观体系的鲜活预演。“现代东方,雅致气韵”的景观调性,“兼具精奢与自然”的人居体验,获到场亲鉴客户一致赞誉。

  同步开放的实体样板间,更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参观,置身其中未来家的模样也变得愈发清晰。融城启元全系规划为2T2户纯板式住区,在约66亩的土地之上以2.0容积率,构建南北通透、自然诗意的生活格局。在产品设计上,融城启元从空间功能到尺度格局,以大平层产品的创新表达和叙述,演绎质感人居的美好生活体验。建面约127-143平方米纯改善全横厅大宅,大面宽、大开间,实现真正的“空间为人服务”,升华人居品位。

  7月22日晚上八点,晚宴正式开始,天府产城副总经理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作为天府产城继西派融城之后的又一力作,融城启元在传承融城产品系的品牌品质与创新基因之上,以国际视野,为天府新区全新生活方式的启新而来,用更高标准迎合更高的居住需求,引领天府新区低密进阶生活。

  随后,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伴随着绝美的瀑布烟花秀,融城启元美学示范区剪彩仪式圆满礼成,标志着城南多巴胺式斑斓生活自此启幕。

 活动现场,融城启元项目供图
活动现场,融城启元项目供图

  “斑斓”意味着多元多彩、繁盛熙攘、欣欣向荣,更代表着一种“悠然”的生活态度;满足大众多元化的需求,构建多姿多彩的多巴胺式生活,这便是融城启元的项目理念。

 融城启元区位图,融城启元项目供图
融城启元区位图,融城启元项目供图

  项目择址麓山高端住区,北承新川、南启中央法务区,近享城芯发展磅礴红利,区域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商业、交通、生态、医疗、教育等种种资源日渐成熟。融城启元坐落于此,一席尽揽金贵与稀缺。项目坐享城南世界级商业配套,3千米内麓镇、天府和悦广场、山姆会员店、天府大悦城等黄金消费商圈高密覆盖,国际潮流、生活的烟火气和谐共生,让您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美好生活;近享繁华之余,亦能享受远离尘嚣的闲适,项目外享近万亩生态绿境,约170亩万安体育公园、沈阳路生态绿廊环伺,为各年龄阶层提供美好的当代生活场景。

  每一次盛大的仪式,都是在时光起伏中刻下的印记;每一个记录时代的作品,都凝聚着建造者的匠心与使命。展望未来,融城启元将秉持打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与初心,以迭代更新的实力匠造引领时代的标杆之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