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府•光华云境盛大亮相
2023年09月20日 10: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0日电    昨日,天府•光华云境,以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云系壹号作品之名,盛大亮相,礼献一城菁英。

  上午9时30分,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静,成都市汇鑫聚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江文,成都兴光怡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家佳,成都光华同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蓓,绿舟商务公司总经理助理杜青山等领导,以及成都市众多媒体记者、宾客齐聚于此,共同见证城市级藏品——天府•光华云境的璀璨登场。

  城市的高度,在于领略时代的脉息;人居的高度,在于对产品用心的执着。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深耕青羊城市建设,引领青羊城市产业发展。如今,强势布局人居领域,以天府•光华云境深植青羊深厚文脉,打造T2纯板式朗阔平层,焕新品质生活全新居住境界。

  PART1

  鼓跃盛世共谱时代华章

  一首《鼓跃盛世》,拉开了发布会的序章,击鼓与舞蹈表演前后辉映、相得益彰,既保持了浓厚的民族风格,又极富崭新的时代气息,舞动出一幅锦绣江山、太平盛世的风姿画卷。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盛典开始。这不仅是美好与精彩汇聚的重要时刻,更是天府•光华云境踏上青羊全新生活征程的第一步。

  PART2

  国企担当擎领城市腾飞

  跟随征程的脚步,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为大家分享了青羊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及青羊新城强势的产业布局,阐述了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深耕青羊、发展青羊、运营青羊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天府•光华云境供图
活动现场,天府•光华云境供图

  作为蕴含了青羊千年人文底蕴、全力布局高新产业的发展高地,青羊新城形成以“人文青羊·航空新城”为区域定位,以“高、精、尖”航空生态链为产业定位,以城西发展新动力源为目标的高价值新城。

  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按照青羊区委、区政府“人文青羊·航空新城”的战略部署,成立的区属国有全资企业。公司以“源于青羊、建设青羊、运营青羊”的工匠精神,深耕青羊城市建设,高品质推进项目开发,在青羊主战场“建圈强链”,始终秉承国企的社会担当,埋头做好服务青羊、发展青羊的城市运营者。目前,公司已成功运营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国际化、现代化产业园区,正加快推进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建设。

  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践行“服务好青羊城市,发展好创新型产业”的使命初心,用实力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如今,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不仅以高品质产业载体推动青羊经济发展、科创产业成势,更择址青羊新城核芯腹地,以高改品质构建青羊区人居样板——天府·光华云境。

  PART3

  揭幕启航焕新天府理想

  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致辞结束后,诸位领导共同登上舞台,为项目启动揭幕仪式,伴随着阵阵掌声天府•光华云境项目宣告正式亮相。

  随后,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静,共同上前,携手为祥狮点睛,锣鼓喧天,醒狮起舞,寄予天府•光华云境成为青羊品质人居标杆的厚望,为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创建城市美好生活”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随后,天府•光华云境项目的亮相开门仪式隆重举行,领导在礼仪人员的引领下共同揭开时代序幕。至此,天府•光华云境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且隆重的宣告步入新青羊的高改人居序列。

  PART4

  天府•光华云境纯板式低密改善大宅

  无论是择址规划、景观打造,还是建筑的空间设计,天府•光华云境的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成都天府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对城西高改生活的用心感悟。

  项目位于青羊新城芯繁华腹地,这里汇聚了全龄优质教育资源,交通条件畅达,医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天府•光华云境坐揽青羊芯醇熟生活氛围大境,定义青羊新城的繁盛生活新境界。

  作为板块内屈指可数的2T2纯板式智装平层,天府•光华云境项目承袭现代朗阔平层基因,采用点式大围合布局,将建筑与景观融合共生,建筑密度仅约14.21%,将约80%的占地面积用于园林景观的打造。最终呈现出容积率仅为2.5的低密品质住区。在公园式社区的基础之上,匠筑建面约128-183平方米智装朗阔平层,比同面积段产品拥有更舒展的空间尺度感,塑新青羊朗阔人居新境界。

  约3万平方米城市艺术花园,近约80%的占地面积用于景观园林的打造。以“流动的森林”为灵感,悉心营造“自然生长的艺术社区”,以“山轴+水轴”串联约1400平方米休闲互动空间,中庭全明艺术会客厅、三大主题空间……兑现“一园悦享四季”盛景。此外,更有约530米健康环形跑道隐于园林之中,健身赏景皆宜。约800平方米园林水景,蜿蜒流动,波光粼粼,美不胜收。天府•光华云境以无可比拟的匠心品质,印鉴圈层进阶生活向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