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和保利 颂成都|2023保利四川产品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幕
2023年09月25日 13: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5日电    近日,2023保利四川产品品牌发布会在四川大剧院圆满落幕,将成都与保利之“和”娓娓道来。

  金融学者、前北京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唐涯(香帅),上海天华成都公司总建筑师史云峰,保利发展控股川渝区域董事长徐鲁,保利发展控股四川公司总经理严吉洁,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张研,四川公司副总经理张章,业内主流媒体及保利物业、行业代理机构同仁们共同出席,见证保利和字系六大新品亮相,揭秘新时代下成都新烟火主义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启幕仪式,保利发展供图
发布会现场启幕仪式,保利发展供图

  入蓉16载

  和成都美好同行

  行业在变市场在变,当房子回归到“住”的本质,高质量发展成为必由之路。发布会上,保利发展控股四川公司总经理严吉洁在开幕致辞上分享到,保利发展控股坚持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把“和文化”的精髓实践在价值观、经营观和产品观上,“和”成为了保利发展控股的企业基因、行动明码。

   保利发展控股四川公司总经理严吉洁,保利发展供图
保利发展控股四川公司总经理严吉洁,保利发展供图

  基于此,保利发展控股在穿越行业的周期中,始终勇毅笃行稳健发展,坚持把客户价值放在首位,融合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表达出“家国之和”与“时代之和”的独特见解。2023年保利在全国推出“人文社区”产品理念和“天悦人和”产品服务体系,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提供整套生活方案和系列生活体验。

  同时,保利入川16载交付16万户美好生活,在这万家灯火后面,是保利四川秉持品质时代主张,契合成都城市气质的“大城之和”,以长期主义为导向,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成都人的美好生活同频共振。

  和香帅一起

  和鸣时代中坚力量

  时代的发展离不开城市中坚力量的推动,同时也催动着理想生活的进阶。发布会上,保利四川邀请到著名金融学者香帅分享当下经济形势和行业趋势观察,香帅从“重设背景、重置锚点、重定预期”三个方面谈到当下房地产市场的显著变化是“从投资到消费,从增值到保值,人们愈加注重房产消费的情绪价值与阳光溢价。”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这背后蕴藏的就是和”,在聊到成都时,香帅以她在太古里的所见所闻总结到。她说人们会用脚步丈量土地,城市是人的聚集,也是生活方式和文化的传承。成都有着极强的吸附能力,也有着极强的发展能力。在成都这座城市能够明显感受到时下流行的YOLO(You Only Live Once)消费观,即活在当下,要品质要极致的高频次体验。

  因此,人们在居住的改善需求上,会更加注重产品和服务品质。未来,人们对于房产消费的倾向也会偏向于能够提供情绪价值、能够改善居住体验的产品,房产消费的情绪溢价将会凸显。

  保利和字系新品发布

  和颂成都新烟火

  保利和字系,是最具保利基因的主流改善作品,主打新烟火主义社区的设计理念,为当代新中产家庭解决事业和生活难以平衡,个人和家庭无法周全等痛点。保利和字系的创研思路源于对人们消费习惯和居住需求变化的深刻洞察,保利和字系产品设计师史云峰先生谈到,现在的城市中坚客群是后浪父母,去露营就是拿孩子当借口重温一次童年过家家;也是生活博主,认为美食与家人在,才是餐厅的主角。既要事业上升又要亲子陪伴,既要老有所乐又要小有所玩,既要颜值正义也要实用功能……

  本着“没有比客户更优秀的产品设计师”的理念,保利四川将客群需求匹配到产品设计中去,演绎出“一本书一杯咖啡一个市集,就承包一整个周末”“美食与家人在一起,才是餐厅的主角”等新烟火主义生活方式。功能上兼顾审美和实用,择址上兼顾事业和生活,社区建造上兼顾个人和社交,意在为客户筑造一处兼具性价比和品价比的理想家。

  随后,保利发展控股四川公司营销部经理王海先生带来了品质时代下的保利和字系新品分享。从保利和字系全城布局、全能产品匠造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保利和字系产品观:

  生活和事业的平衡。择址金牛二环、武侯新城板块、国宾板块、锦江生态带等城市优质板块,布局全城,以优质路网和配套,高效平衡新中产生活节奏。

  繁华和自然的融和。强调府河滨水资源、锦江生态资源、怡心湖湖景等城市核心区域资源配置,内外契合新中产生活需求。

  实用和颜值的契合。全能产品定制,调和居住空间,兼顾空间颜值与居住享受,打造和谐的家庭社交场和不被打扰的独处领域,改善新中产家庭关系。

  个人和家庭的周全。打造超引力会客厅、四点半学堂等新人文社区规划,融合传统和新潮,以多元化场景社区解决缺少家庭陪伴的矛盾。

  保利发展四川公司营销部经理王海,保利发展供供图
保利发展四川公司营销部经理王海,保利发展供供图

  保利“和”字系,新烟火主义生活家,成都主流改善作品,集合保利四川对城市中坚客群的深度洞察,以3大全新和字系项目,再度敬献成都主流人群。

  保利椿实·九里和颂:占据主城臻稀滨水资源,用先锋艺术建筑唤醒主城二环核心界面,让建筑、园林、水岸无界交融,构建出千年烟火中的当代艺术,匠筑建面约118-143平方米人文艺术雅宅。

  保利·天府和颂|江语、保利·天府和颂|江悦:落位天府新区高品质生活区,用全点式布局,营造出低密无遮挡的更自然、更通透、更私谧的居住意境,把低密生活带到天府新区锦江第一湾。匠筑建面约107-143平方米揽境宽幕雅宅,下楼就逛滨水绿廊,推窗即见大美江景。

  保利创展·国宾和煦:保利四川首座和煦作品,进阶国宾高科新城人文生活,以内向邻里生活场景打造,筑小院大境,拓宽园林与空间的生活尺度。匠筑建面约113/132平方米新奢派小院洋楼,重构国宾新奢生活方式。

  继和字系新品亮相之后,2024年,保利天字系即将归来,际会世界。

  “和”是成都城市气质,是保利和字系的产品内核,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地产行业已然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的今天,保利四川“和保利颂成都”发布会,让成都看到了新烟火主义的时代答卷。未来,保利四川将持续和城市发展共进,和城市中坚力量共生,为成都带来美好人居作品,创造更多更美好的生活场景,继续领创行业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