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成都日报

成都两个机场提醒旅客来认领失物
2024年02月06日 15:2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近日,记者走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失物招领处的一间储物室,看到屋内货架上分门别类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遗失物品,屋内一侧还有一排铁皮柜,里面也堆满了笔记本电脑、手机、相机、钱包、蓝牙耳机等贵重物品。“这些都是旅客遗失的物品,进入春运以来,平均每天收到的旅客遗失物品有200多件,较平日增加了大约80件。”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安检站失物招领处负责人郑洁宇说,春运机场进出港旅客增多,每天收到的遗失物品也增多,从1月26日至2月1日下午5时,已累计收到旅客遗失物品1369件。

  据统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自2021年6月27日通航以来,截至2月1日下午5时,已累计收到旅客遗失物品62463件,其中一部分物品已被认领,但仍有相当一部分没人认领。

  目前,成都天府、成都双流两场都已开通在线失物招领服务。旅客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进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小程序或公众号,选择“服务”项点击“应急服务—失物招领栏”,就能够看到旅客遗失物品清单,上面标明遗失物品类别、遗失地点、遗失时间及领取地点。(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