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中新网四川

宜宾南溪区:社会各界关爱百岁老人送祝福
2024年03月01日 13: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日电 (吴平华 胡健 景秀红 )近日,宜宾市南溪区汪家镇新桥村曾从明老人迎来了他的百岁寿辰。为表达对这位百岁老人的敬意和祝福,南溪区社保局、汪家镇党委、政府及新桥村委的领导们齐聚曾从明老人家中,为其送上寿匾、慰问金和深深的祝福。

慰问送祝福现场。王正 摄
慰问送祝福现场。王正 摄

  活动现场,新桥村书记张乔美感慨地说:“曾从明老人的长寿不仅是他个人的福祉,更是我们汪家镇的骄傲。他的存在提醒我们,尊老爱幼、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社会应该积极倡导和践行的价值观。”

  慰问组一行人与曾从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曾从明老人笑容满面,感激地表示,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让他倍感温暖。

  当天,曾从明老人的家中热闹非凡,家人们特意为老人换上了喜庆的服装,并邀请了亲朋好友和邻居们共同参加寿宴。寿宴上,大家纷纷向老人敬酒,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近年来,汪家镇一直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不仅在传统节日如重阳节、春节等时期开展慰问活动,还成立了志愿服务队,为困难老人、独居老人和高龄老人提供各项贴心服务。这些举措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