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雅安天全:开展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1:5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4日电 (刘刚 杨捷)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3日,雅安市天全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天全县教育局 供图)
活动现场(天全县教育局 供图)

  当天,活动在擎旗手坚定的步伐和队员们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共同献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在队旗下立下铮铮誓言和远大志向。同时,活动还为获得红领巾奖章县级二星章的个人、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章及奖牌。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天全县教育局 供图)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天全县教育局 供图)

  天全县城区第二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艳莉,在活动中勉励少先队员们要在学党史中忆初心,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当红色基因传承人;要在感党恩中强本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当砥砺奋进赶路人;要在追求信仰中立大志,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共产主义接班人。

  天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风貌,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吹响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号角。(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