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珙县:持续常态化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让城市更美
2021年10月18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8日电 (吴平华 李茂 )“每天出门看到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心情也非常美丽!”连日来,珙县持续常态化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让家住珙县巡场镇文化公园的居民刘吉淑感到很舒适。

干净的城市街道。李茂 摄
干净的城市街道。李茂 摄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珙县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动,全面落实“美丽珙县我在行动”主题,对城区主次干道、商业街、步行街、农贸市场等重点地段和区域,采取边整治边宣传的形式,为广大商户、蔬菜经营户及市民发放《珙县文明城市创建明白卡》《珙县城区文明停车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法规;并对占道经营、违规停放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和整治,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爱护城市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出行、文明经营。

正在向市民讲解、宣传。李茂 摄
正在向市民讲解、宣传。李茂 摄

  珙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3月开始,主要围绕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方面,深入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向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转变,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管理有序改善,从而实现城市更加有气质,生活更加有品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