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第十二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中西部赛区收官
2021年10月20日 20: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记者刘忠俊)记者20日从第十二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活动主办方获悉,在成都进行的中西部赛区复赛已全部结束,优胜选手11月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第十二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中西部赛区复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第十二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中西部赛区复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福布斯创立于1917年,是全球著名的媒体及科技集团,其旗舰出版物《福布斯》杂志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杂志之一,2003年福布斯来到中国。 福布斯中国集团(Forbes China Group)下设福布斯中国(Forbes China)、福布斯环球联盟(Forbes Global Alliance)。集团以“立足中国  连接世界”为愿景,坚持专业、公正、创新和进取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窗口。

  据了解,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由福布斯中国和富国基金在2009年共同发起,旨在为活跃在一线的优秀理财师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关注并引导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参赛选手现场进行辩论。主办方供图
参赛选手现场进行辩论。主办方供图

  此次中西部赛区复赛50名选手分别来自云南、湖北、四川、重庆等6个省(直辖市),他们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优胜者可晋级获“2021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TOP 60”称号。

  本次复赛设多对多群面和分组辩论赛两个环节。前者主要考察选手仪态、沟通表达、专业素养、应变能力、专业背景及从业经验等,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个人展示,随后由评委及观察员向选手提问。后者重点关注参赛选手应变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等。专家评委会综合考量选手在两个比赛环节里的表现,现场打分并点评。

  赛场上每组辩论的正反两方选手准备了充足的论据资料,双方争锋相对,又不失幽默风度,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辩论比赛。目前,华东、华北、中西部赛区均已落幕,仅剩华南赛区还未结束。“各赛区优胜选手将入围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角逐“第十二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金、银、铜奖。”福布斯中国商务运营总经理钱厚琳称。

  据悉,“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成功发掘了一大批优秀理财师,逾2200名理财师登上比赛的舞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