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园区规划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1日 14: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21日,英国默林娱乐集团“海量想象,蜀你会玩”举行发布活动,正式发布了中国首家乐高乐园度假区一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总体规划,度假区占地面积855亩,总投资约55亿元人民币。

市民与“熊猫”合影留念。刘忠俊摄
市民与“熊猫”合影留念。刘忠俊摄

  四川是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中心之一,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打造,意味着四川将成为中国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的省份。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由一座乐高乐园主题乐园、一座水上乐园以及共计拥有500多间客房的二座乐高主题酒店组成。主题乐园将设乐高街道、乐高积木、乐高乐园创想世界、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乐高神话、海盗岸、沙漠王国、乐高城堡9个主题板块,而水上乐园则由梦幻泄湖、深海探险、宝藏岛、丛林探险4大主题区组成,共计拥有约100种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

嘉宾共同揭晓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园区规划。刘忠俊摄
嘉宾共同揭晓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园区规划。刘忠俊摄

  “将寓教于乐的特色理念带给广大中国亲子家庭,帮助孩子在玩乐体验中收获创造力、解决问题建立良好沟通等终身受益的能力,同时加深家庭情感连结。”乐高品牌集团执行总裁袁威称,希望通过一系列惊喜有趣的体验让更多孩子在玩乐中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这也是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特色创意玩乐体验与中国文化融合的一次重要尝试。

发布活动一角。刘忠俊摄
发布活动一角。刘忠俊摄

  乐高乐园度假区首席运营官约翰·雅各布森称,在保证原汁原味游乐体验同时,四川乐高乐园将充分融入地方文化元素,设有如熊猫主题体验区多个全球首发的主题区和具有文化特色的迷你天地,以独特的文化体验迸一步激发孩子的求知与探索精神。迷你天地位于乐高乐园创想世界内,通过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和生活文化场景,致敬中国西部自然风光与城市街景之美。“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此次迷你天地线上征集活动,并为最期待在度假区迷你天地中看到创意作品进行投票。”

  发布现场,嘉宾们共同揭晓了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园区规划。同时开启了“乐高乐园蜀你会玩”线上征集活动,并向广大粉丝征集度假区迷你天地(MINILAND)创意想法,最终的冠军作品将有机会真实出现在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迷你天地中。

  据了解,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将为中国亲子家庭及西部地区广大居民提供沉浸式的创新玩乐体验,通过融入地方文化特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文化旅游地标,从而带动地区经济与文化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