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重温百年金融改革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20: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2日电 (祝欢)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银行部、保银协同部党支部联合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党支部及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前往天府四川金融博物馆开展“重温百年金融改革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活动伊始,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中国金融的红色基因”“中国红色金融历史沿革”“中国革命金融的重要里程碑”“中国革命金融的要素与贡献”和“新时代金融创新”等展厅。党员干部们沿着展厅驻足观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聆听着红色金融史故事,重温革命金融与新时代的金融安全、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的承继关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忠诚与坚守。

  据介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该行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也让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金融发展历程以及蕴含其中的革命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完)a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