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2月11日 16: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1日电 (记者 杨勇)2月11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春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亮主持。

 会议现场。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
会议现场。 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图

  会上,支部书记李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4个方面,汇报一年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支部委员李冬梅在自我批评的发言中,紧贴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谈体会、找问题,回顾一年的成长进步和领导的关心帮助,激情满怀,感人肺腑,参加会议的党员也深受感动和激励。

  在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春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体鲜明,准备充分,会前酝酿、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做的很扎实,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非常突出,支部检视问题详实具体,分析问题找的准,问题整改有成效,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会场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李亮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春的点评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