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眉山东坡区开展 “春风行动”送岗到家活动
2022年02月15日 19: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5日电 (刘忠俊 豆惠玲)日前,眉山市东坡区举行"春风行动"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4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外卖骑手、生产工人等。

求职者正在查看招聘宣传。豆惠玲摄
求职者正在查看招聘宣传。豆惠玲摄

  活动现场,戴着口罩、扫描场所码后的求职者来来往往,穿梭在各个招聘企业展台间,寻找自己心仪岗位。"我从微信群里得知招聘会信息,特来找个离家近一点,工作时间较稳定的岗位。”来自永寿镇冷中坝村的薛晓琴称,自己常年在外务工,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春节返乡后想留下来就近找一份工作。

活动现场。豆惠玲摄
活动现场。豆惠玲摄

  据了解,为解决企业用工难,促进返乡务工者就近就地就业,眉山市东坡区人社局通过开展"百人联百企"活动,精准对接,收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网上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返乡农民工网络招聘会等,为41家缺工企业发布紧缺岗位1200余个,并通过张贴岗位信息海报、发送微信群消息、短信消息等渠道推送岗位,扩大用工信息宣传覆盖面。

  眉山东坡区人社局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敏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专项招聘会活动,抓好企业用工,促进就业有序返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