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公开招聘14名聘任制公务员 泸州“高薪求才”释放这样一个信号
2022年05月14日 11: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4日电 (邹立杨 刘明霞)5月13日,泸州市委组织部发布2022年泸州市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聘任制公务员。这是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

  根据公告,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5月14日9:00至6月20日24:00。14个职位则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合江县、叙永县和古蔺县提供。

  据悉,此次招聘的所有职位均使用行政编制,实行年薪制,最高可达60万/年。目前,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

  泸州高薪求才的背后,有着怎样深层次的考量?一言以蔽之,发展的需要。

  2021年11月,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擘画了泸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要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人才无疑是最核心最持久的要素支撑之一。

  今年2月23日,泸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明确要坚持开明开放,广聚各方英才,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本次聘任制公务员的职位设置紧扣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紧贴推进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对急需紧缺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求,聚焦城乡建设、城市规划、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和生态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进一步扩大选人视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泸干事创业。”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聚焦城市战略,精准确定聘任职位外,为选好用好留住聘任制公务员,市委组织部将根据工作需要和职位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测评,考实选准人才,并积极搭建其展示、发挥才能的舞台,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制度,加强关心关爱,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让聘任制公务员在专业领域发挥专业力量,实现个人价值与泸州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