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太阳即将回归 成都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回升至12~13℃
2022年02月24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晒太阳是四川人的生活信条 图据锦观新闻

  立春已过,但寒意还在。经过连日阴寒,2月23日上午,成都部分地区迎来阳光,11时气温4~8℃。据成都市气象台,当日午后大部地方阳光依旧明媚,最高气温可达12℃,较前几日有所上升。

  那么,天气还会冷吗?市民什么时候能穿起春装?随着龙泉半山桃花的陆续盛开,四川省气象台分析认为,频繁的雨雪终于要结束了,未来几天四川多地以晴好天气为主,以后气温也将一路快速提升。

  而成都预计未来几天以阴天为主,云层仍较厚,但不时有太阳出没,最高气温回升至12~13℃。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市民朋友早晚应注意增减衣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