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成德眉资工程建设项目跨区域交易顺利完成
2022年04月14日 10:0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4月12日,成德眉资首个跨区域工程建设项目“眉山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三期)采购、安装标段”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交易。该项目隶属眉山市,总投资额约620万元,采取“本地受理+异地交易”方式经眉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理发布招标公告后,进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开、评标活动,全程历时约6个小时顺利完成交易。

  此次成德眉资工程建设项目跨区域交易的“破零”尝试,是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贯彻落实《成都都市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2022年工作计划》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下一步,市公资交易中心将持续站位首位城市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总结经验、踔厉进取,进一步探索推进成德眉资交易平台的标准化、统一化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四地同城化公共资源交易大市场。(记者 沈晓丹)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