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铁文旅川投公司第三党支部党建“线上+”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年11月18日 13: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8日电(张静思)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铁文旅川投公司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党建工作方式,确保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支部党员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11月9日—13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以此迎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并检验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知识竞赛题目涵盖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以及中国中铁“开路先锋”文化理念系统。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知识竞赛也邀请公司团员青年参与其中。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过硬的作风,为企业和项目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同时,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前夕,第三党支部推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预热学习知识点》线上微党课,党课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史实、历次六中全会精神复盘和本次全会信息三方面,为全面学习宣贯全会精神预热。

  在全会闭幕后,第三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组织观看全会新闻发布会、研读学习辅导材料等方式开展线上学习宣贯工作。

  第三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党内的组织活动,不仅新颖、切合实际,也更是为了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公司、驻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也确保疫情期间正常工作不断档、不断线,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