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商铺投资有秘诀?看龙湖乐街为你解密
2021年11月18日 19: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8日电(蒋升涛)

  近年来,商业综合体呈过剩趋势,而以“最后一公里”为服务距离的社区商铺却反向兴起。根据研究机构预测,中国社区消费迈入万亿级市场。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消费将逐渐占据社区消费零售总额的1/3(数据来源:金融界网站)。风口之上,社区商铺未来可见。

  趋势即商机,社区商铺,成为当下塔尖菁英的资产配置优选。然而社区商铺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对于成都高净值人群而言,究竟怎样的社区商铺,才能称得上是不二之选?

  众所周知,龙湖在成都的住宅开发可谓得心应手,深受市民的喜爱。龙湖在商业方面同样出类拔萃,作为拥有21年商业运营经验的龙湖,一座座天街在全国开花结果。自6月10日成都龙湖乐街招商发布会召开后,龙湖便在成都的商业版图上添上了全新的一笔——乐街。

  龙湖乐街,丰富完善最后1公里生活圈

  有数据显示,龙湖街区标杆项目中,龙湖·金楠横街街区连续3年平均招商率达90%、龙湖·时代天街合作超过5年的商家超过40家、龙湖·紫宸铂金岛街区开街以来持续火爆客流。而龙湖乐街作为成都龙湖打造的商业街区项目,依托龙湖住宅社区、商务办公区等领地,以全时全业态体验式商业街区,来实现升级区域消费的目标。

  成都龙湖焕新成都商业街区新模式,为消费者、经营者和投资者,打造一个又一个全新的商业街区标杆。满足多元人群需求,携手共谱商业新篇章!

  6月28日,龙湖乐街品牌发布会在龙湖·西府公馆项目成功举行,龙湖·西府公馆丨乐街、首开龙湖·紫云赋|乐街、龙湖·龙悦台|乐街、龙湖·昱湖1号|乐街四大项目也同步面世。

实拍图

  龙湖·西府公馆丨乐街,引领创投财富自由

  项目择址城西经济发展核心——青羊新城。三大千亿产业布局,上百家名企入驻,为城西经济发展创造机遇。以下沉庭院+交往中庭+商业街区,营造多元化开放式商业,以繁华动力,为临街铺带来可观、稳定人气,再以人气加码繁华能级,为西府公馆全系产品注入不断更新的多元商业氛围。总价30万龙湖实力铺,建面约26-90㎡约6米层高全业态临街铺。

  龙湖·龙悦台|乐街,坐拥城西超百万人气

  项目临近地铁2/6号线/有轨电车2号线、天河路 TOD/梓潼宫TOD,三轨双TOD纵横,周边集聚强劲经济势能+高知高智人才;项目依托自身低密纯洋房、超大体量冠寓+商务办公三重业态以及周边5公里内超多醇熟万人大社区,辐射约72 万稳定消费人群升级日常生活。1.2万/㎡麦当劳旁餐饮铺,20-100㎡全业态网红熟铺,犀浦商业新坐标。

  首开龙湖·紫云赋|乐街,全业态情景式高端商业街

  项目择址中信大道财富主轴,商业、文化、政务中心,区域发展醇熟,龙湖执笔商业力作。6号线、蓉2号线双轨在侧,20余条公交线路覆盖,羊西线快速化无缝链接全城,磁吸2公里范围内覆盖约5万户社区家庭选择,汇聚源源客流。单价1.4万起买龙湖临街独栋现铺,建面约42-293㎡,约6m层高,全业态可餐饮。

  龙湖·昱湖1号,城南高新黄金C位

  项目扼距城南交通主动脉,且位于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旁,一线滨湖商业街,可预见的成都未来网红景点。30万产业客群、自带高端住户、龙湖冠寓租住客户,30万高精尖人才引入规划,首入品牌即全球百强麦当劳。总价50万起,抢高新临街金铺,建面约37-230㎡可餐饮。

  购房狂欢季,成都龙湖买一套

  成都龙湖8大商办项目爆价出击,价格降到底,备下了【购房送最高8年物业费】【限时额外95折】【成交最高抽10万珑珠】【全国购房狂享千亿补贴】4重狂享礼,钜惠福利享不停,赶紧上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