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中新网四川

都江堰市2021冬季旅游消费季活动重磅上线
2021年11月25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5日电 (汤雁)“吃住游购全场景,千年古城夜未央。”“温泉水滑洗凝脂,美宿青城君且醉。”24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都江堰市委市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协办的“赏彩林、品银杏、醉温泉、乐滑雪,冬游都江堰”都江堰市2021冬季旅游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在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霞等领导出席活动。都江堰市级相关部门、融创文旅城、都江堰市民宿协会、文体旅联盟代表等共同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分别对两地文旅资源进行推介,将各自最丰富的旅游资源、体育活动、精品酒店民宿等一一展示在嘉宾面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感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答谢全国游客对世界遗产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厚爱,都江堰景区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全年最大优惠力度。一是全国医护人员及公安干警免票优惠(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至2022年3月31日);二是全国游客景区全价门票7折优惠(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三是景区免费开放日优惠(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5日)。都江堰市精品酒店从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对成都范围内医护人员入住时凭有效工作证件在实时携程价的基础上打8折,送精美果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同时,都江堰市民宿协会推出“这个冬天不太冷·都江堰市民宿活动季”仅需20元,12家参加活动的民宿按照美团/携程/等网络挂牌价格,立减100元。此外,搜索微信公众号:都江堰文体旅,从11月21日到月底,朋友圈晒出你在都江堰的美照,每天一个酒店限量5折房秒杀。

  据了解,都江堰市文体旅局携手中国银行都江堰支行,通过文产贷、体育贷等优质低息普惠金融产品为实体经济注入动力,并面向广大游客持续开展都江堰市精品旅游线路商圈满减优惠活动,持续携手银政企共同搭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文体旅产业投融资建设新平台,将于12月重磅推出融创雪世界、融创施柏阁酒店自助餐、融创茂满200减100、满300减80等优惠活动,以及家庭滑雪赛、滑雪俱乐部等雪上活动。

  都江堰市是镶嵌着“三颗瑰宝”的世界三遗之城,作为一座怀有国际化愿景的旅游城市,都江堰市生态环境绝佳、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为核心,多元场景带动文旅消费大幅提升。2021年1-10月,都江堰市共接待游客2761.02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76.32亿元,同比增长20.12%和39.12%,人均旅游消费1363元,同比增长25.62%。

  据悉,11月27日至12月31日,都江堰古城每个周末都将举行蜀郡守开城门仪式和古城巡游表演,迎接八方来客。期间,都江堰文旅集团将会在都江堰文庙、幸福舞台、南桥广场等点位举行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青城武术、青城马椅子、聚源竹雕等非遗传承人将与游客互动,让大家近距离体验传统文化的精妙,感受都江堰的山水人文魅力。同时,都江堰文旅集团还针对冬季旅游推出了青城老腊肉、青城茶叶、青城香酥等特色年货伴手礼,让游客把都江堰的温度和年味儿带回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