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日报

川渝携手加快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2021年12月17日 09: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静雯)12月15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专项工作组第四次联席会在四川广汉举行。会议明确,成都重庆两地将把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作为唱好“双城记”的文旅IP,联合进行深度的规划策划、产品开发和品牌塑造,携手重庆向境外推广大熊猫、大遗址、大山城、大三峡等世界级文旅品牌,共同打造“巴蜀之路”艺术品牌,推动重庆合川钓鱼城和成都金堂淮安军遗址联合申遗,推进成渝双城过境免签等,联手演绎“中国网红城市双城记”。

  今年以来,成渝两地不断深化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成都手作”项目与川渝地区119家非遗单位、传承人达成合作,完成川渝地区70余种非遗产品的设计研发和200余种非遗产品的营销推广,实现销售收入1400余万元。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